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政务

余钟华赴寻乌县乡村振兴帮扶点调研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9 17:25:53访问量:

11月6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余钟华赴寻乌县澄江镇王屋村、留车镇留车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并对澄江镇、留车镇示范镇建设进行了指导。

在澄江镇王屋村,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余钟华就王屋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着力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二要着力攻坚公共配套提升,三要着力攻坚支柱产业发展,四要着力攻坚村级经济壮大,五要着力攻坚农民收入增加,六要着力攻坚党建“三化”建设。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驻到位尽到心,二要抓重点谋整体,三要干实事留业绩,四要转作风树形象。

在留车镇留车村,余钟华参观了留车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鸡产业园,认真听取留车镇示范镇建设和留车村发展情况。余钟华表示,市住建局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将全力支持帮扶留车村发展,支持留车镇示范镇建设。

寻乌县分管领导,市住建局何宏杰、邓建宇,机关党委、村镇科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来源:市住建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