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上犹分中心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单位宣传公积金政策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7-30 16:17:57访问量:

自我市公积金新政7月1日正式执行,为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7月22日,上犹分中心工作人员在分中心主任魏新生的带领下来到“蓝湾里”楼盘售楼部,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进企业”宣传活动,为楼盘销售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并向现场购房者发放宣传册,真正将政策服务送到“家门口”。

培训会上,分中心工作人员对近期调整后的公积金贷款、提取、使用等方面的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就实际售房过程中遇到的客户咨询比较集中的问题,与楼盘销售人员现场互动交流,逐一解答,使销售人员更好地了解和熟悉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近期,我分中心派出公积金宣传人员到行政服务大厅、各单位、各楼盘广泛宣传公积金新政策,发放宣传册4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宣传和普及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相关房地产企业对公积金政策有了新的认识,提升了房地产企业配合办理公积金业务的服务水平,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上犹分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