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南分中心“两个办法”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7-30 11:09:23访问量:

(分中心以易拉宝形式制作的两个办法全文宣传版)

为民服务是根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分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一线干部群众服务,为基层干部群众疏困解惑,解决基层干部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自719日起分中心开展了住房公积金送政策到乡镇,进机关,上矿山宣传咨询活动。开展了两个办法、“依法打击骗提骗贷掌上办、网上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等内容的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宣传宣传资料近1000份,现场为机关和乡镇基层干部、矿山职工解答政策咨询近百人次,氛围热烈,效果明显,取得了预期效果。

(分中心干部职工在乡镇开展“两个办法宣传)

(分中心职工何丽玲同志指导乡镇基层职工安装住房公积金手机APP

(分中心在大吉山钨业有公司开展宣传活动)

(分中心在县法院开展“两个办法宣传咨询活动)

共生共赢是目标。为依法保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打通方便快捷的办事通道,同时也为实现住房公积金与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共赢共生,分中心于723日在县行政审批局三楼举办了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参加的住房公积金“两个办法政策培训暨政策咨询座谈会,会后,参会的同志纷纷要求分中心今后要多多举办类似的政策培训和宣传活动,以便能够及时掌握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分中心副主任廖红玲同志为开发企业销售人员和中介机构负责人讲解“两个办法

(分中心职工深入到各楼盘宣传两个办法

下一步工作。分中心将继续推进“两个办法的宣传工作,一是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进社区;二是针对学校缴存职工多的特点,待学校开学后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进学校活动,三是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来源:全南分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