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南分中心开展楼盘准入及期房贷款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5 16:14:05访问量:

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公积金贷款办理效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龙南市各房产开发企业之间的合作,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南分中心于10月9日召开了楼盘准入及期房贷款业务培训会龙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南广漫置业有限公司龙南华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4家房地产置业开发公司有关工作参会。


培训会上,龙南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新调整的楼盘准入及期房贷款的有关便民惠民政策以及大家普遍关心住房公积金方面热点问题龙南分中心公积金信贷工作人员针对贷款业务操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疑点事项,依据两个办法做了逐一梳理和具体讲解,特别是新调整的政策中关于楼盘预准入、期房贷款流程及不动产抵押等手续、开发商网厅系统的使用操作、贷款业务材料、贷后管理等事项,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标准要求。最后各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公积金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地行了释疑解惑。培训期间参人员认真听讲,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提问,讲解一一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会,不仅让开发企业及时掌握和了解楼盘及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政策及流程加深了对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认知和把握还增进了与会人员进行面到面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将政策和服务落到实处,多从为群众办好事、好实事的角度,提供更高水平更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南分中心将认真梳理优化公积金期房贷款有关操作流程,切实提高公积金期房贷款发放效率,不断增强企业和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龙南分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