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孝老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定点帮扶上游村乡村振兴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5 08:49:19访问量:
“炎节在重九,物华新雨余。清秋黄叶下,菊散金潭初。”又是一年金风爽,又是一年菊花香,九月九日,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上游村组织召开了“九九重阳浓浓孝老情”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在上游村文化广场举行。

图片图片

活动中,上游村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赖艺权传达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政策,将党的关怀送进特殊群体中,还代表住房公积金中心向全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福,倡导和谐文明家风。

活动现场,现代舞、古典舞、广场舞、独唱、合唱、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村里的老年人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整个活动现场和谐融洽,温情满满,老人们喜笑颜开。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本次活动由定点帮扶单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和上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邀请了县采茶歌舞演艺公司和上游村广场舞舞蹈队共同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共同歌颂祖国,赞美幸福新生活,讴歌新时代,向村里的老年人送上重阳节祝福,推动形成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活动同时还对村里评选的出来的12户“孝老爱亲”家庭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同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来到老年人中间,与老人们亲密互动,给来到活动现场的每位老年人都送上了一份小礼品,给他们送上重阳节祝福,给予温情陪伴,让老年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意义非凡的一个节日,在全村上下形成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图片图片


来源:南桥镇人民政府

链接:原文链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