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上犹分中心开展公积金楼盘准入及期房贷款业务培训为企业答疑解惑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5 15:18:10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公积金业务办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上犹分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公积金楼盘准入及期房贷款业务培训会为开发企业答疑解惑。

10月15日上午,上犹分中心在分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公积金楼盘准入及期房贷款业务培训会。县内在售楼盘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分中心主任魏新生传达了《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楼盘准入及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流程的通知》文件精神,分中心工作人员向房地产开发企业经办人讲解住房公积金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重点介绍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业务办理环节中各项材料的提交标准及网上业务大厅的操作流程。让参会人员了解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及资料的规范收集。随后进行现场提问,分中心对所提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

来源:上犹分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