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心副主任马玉礽在乡村振兴挂点村走访调研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9 17:22:42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乡村振兴帮扶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活动要求,11月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马玉礽在挂点村寻乌县南桥镇上游村、寻乌分中心挂点村南桥镇南龙村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过程中,马玉礽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现场了解上游村村部广场项目建设选址和南龙村卫生所项目建设情况,并代表市中心向上游村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国主义教育读本、中华传统古典文学读本、少儿百科全书等书籍,以及一批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强身健体,长大后成长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马玉礽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紧密配合,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村情实际,切实抓推进、促落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