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克坚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8 16:00:15访问量:

7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克坚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区开展专题调研。

在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李克坚汇报了优化业务服务流程、精减办事材料、压缩办件时限等方面务实举措,以及实施住房公积金业务“跨省通办”、全国异地转移接续、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为方便缴存职工查询了解公积金相关信息和办理业务,目前已经开通了手机公积金APP、赣服通等多种线上办理渠道,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

李克坚对窗口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表示非常关注老百姓办事是否高效方便等问题,并嘱托窗口工作人员:“我们的硬件环境在逐步改善,对老百姓的服务也要确保办事方便、快捷、优质高效,依法依规办好事!让我们的老百姓办事暖心舒心。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业务素养的培训教育,让服务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推进“只跑一次”“一次不跑”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认真落实李克坚代市长要求,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加强职工培训教育,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分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