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崇义分中心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建工作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2 16:10:40访问量:

根据关于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通知要求,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7月1日,崇义分中心深入对口帮扶村崇义县横水镇三坑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建活动。

崇义分中心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对口帮扶村党组织生活,参加了横水镇三坑村“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主题党日”后,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黎仁军同志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宣传阐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基层群众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推动党的方针政策和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建党101周年的之际,崇义分中心还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三坑村4名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祝福,感谢他们的奉献付出,激励他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共创美好生活!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崇义分中心

                                (供稿:刘小东)

                                2022年7月5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