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2 08:50:13访问量:

7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何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中心党总支委员,各科室、分中心负责人,中心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上,各科室、分中心及中心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心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和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紧扣管委会制定的全年目标任务,聚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保障职工合理居住需求目标,以政策优化调整、归集扩面提标、数字赋能支撑、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模范机关为重点,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全面超过时序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同时,在政策保障支撑、服务能力水平、风险防范控制、打造模范机关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住房工作大局,着力强化政策组合效应、扩大缴存覆盖规模、提升服务办理效率、规范业务资金运行、巩固模范机关成效,强化问题导向,坚定信心,担当实干,全速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公积金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便利化、专业化,更好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支撑作用,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保障群众合理居住需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