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简 讯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5 08:43:55访问量:

7月29日中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7月份专题党课学习大会,邀请了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宏杰同志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党生动精彩党课。

何宏杰同志以“勇担重任,砥砺前行,在建设新时代‘第一等’公积金事业征程上作示范、勇争先”为主,重点围绕公积金管理工作如何在争创“第一等”工作中作示范、勇争先等问题展开论述。

何宏杰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以红色基因为传承,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要把握发展趋势,深刻认识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新要求;要找准目标定位,自觉在建设新时代“第一等”公积金事业征程上、在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上、在攻坚克难创新突破上、在打造一流优质服务上、在规范管理防控风险上作示范、勇争先。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不仅对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对日常业务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力地促进了党务业务融建工作。党课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大家听后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提升个人修养,保持政治定力、奋发有为、担当奉献,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分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