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简讯┃发挥住房公积金对购房支持保障作用,进一步完善公积金制度(携手共渡时艰,惠民助企纾困)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3 17:35:40访问量:

2022年82上午,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广大社会群众介绍2021年7月《赣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和提取管理办法》和《赣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实施以来的政策成效及我中心在完善公积金制度、发挥住房公积金对购房支持保障作用方面作出的努力。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马玉礽为大家介绍2021年7月以来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开展情况、今年来调整的主要政策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要点。

随后在答记者问环节中,解答了媒体记者比较关心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和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省内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及购房提取业务”、“我市何时恢复‘商转公’相关业务”等热点问题。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