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8 11:11:14访问量:

85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集中学习日活动。充分利用3+X模式提升活动的实质实效。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传达学习了省委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动员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忠琼同志对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的指示要求。

活动中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重温初心使命;一名同志给大家讲述红色故事《腰缠万贯的乞丐刘启耀忠诚奉献、清正廉洁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个人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切实引导大家自觉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集中观看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总开关》,七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党员的责任担当”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有效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内在激发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学习教育活动纵深发展。机关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攻坚之势,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创新思维,改进作风;扎实推动赣州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家8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现场交纳8月份党费。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