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宏杰在孝义巷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9 11:30:43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8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宏杰同志在挂点社区孝义巷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中心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创建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重点,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措施,逐条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为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公积金力量

随后,他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起,不畏酷暑,深入挂点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