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策业务、网络安全和信用信息培训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09-13 09:20:36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及银行延伸网点工作人员的业务综合能力水平,增强干部职工法律素养和网络安全意识,9月9日-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网络安全和信用信息培训。中心副主任马玉礽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银行延伸网点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公积金业务的影响、去年8月以来调整的公积金政策解读、贷款业务讲解、归集提取业务讲解、征信与信用信息安全行业法规教育、如何建立良好网络安全意识等方面内容以及理论教学实际操作典型案例分析等多种授课形式

为确保学习效果,每堂培训课程分别组织了专题考试,包括公积金业务知识考试、征信查询员培训考试以及网络安全培训考试。

授课结束后大家就培训内容和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疑点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及银行延伸网点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法律知识储备以及网络安全意识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