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于都分中心:多举措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睡眠账户”清理工作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0 10:43:10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都分中心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住在县城郊区因中风后遗症导致行动不便的刘先生办理了7754.35元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刘先生激动“我因为离职的时候不知道企业为自己缴纳了住房公积金,没想到过去这么多年了,你们还主动找到我并上门为我办理手续,实在是太感谢了”!

据悉,自2023年11月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全市住房公积金“睡眠账户”清理工作以来,于都分中心积极协调社保、医保、公安等部门支持,采取到企业收集信息、转发清理公告、打电话、发短信、加微信、人找人等方式,通过指导职工在手机公积金APP直接办理或亲属代办等方法,完善公积金“睡眠账户”信息并为他们及时办理提取、转移等手续。截至3月15 日,已累计清理公积金“睡眠账户”2241个、提取金额674.11万元,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下一步,于都分中心将继续做实公积金“睡眠账户”清理工作,力争早日找到这些“睡眠账户”的主人,真正维护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权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