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丰分中心组织党员进社区,助力实现群众“微心愿”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6 09:04:55访问量:

为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9日下午,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丰分中心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向社区捐赠一批灭火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圆梦“微心愿”活动,回应社区居民的关切与需求

此次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充分展现了凝聚“微力量”、释放“微能量”、递送“微服务”的精神风貌。以解决群众的小困难、小需求为己任,通过实际行动帮助实现社区居民的“微心愿”,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架起了服务居民的“连心桥”。

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双报到”工作向纵深发展、实现社区服务全覆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信丰分中心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为实现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