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3 16:50:03访问量:

312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学习(扩大)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开展研讨交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相关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讲述了红色故事《调查研究的利器--“何青天”的三件宝》,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何宏杰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住房公积金作为服务广大缴存职工的民生部门,在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进程中,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以更强的担当,积极推动国家战略走深走实。一要增强服务新兴产业的能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对接好新兴产业,在提升服务质效上持续加劲,持续推动星级岗位创建、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打造,以更优的服务,更实的态度,对接好、支持好新兴产业,促进新兴产业朝着规范化、有序化的方向发展。二要提高服务科研人才的水平,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政策吸引优秀人才,持续完善落实招才引智的创新型人才优惠政策,为促进赣州市新质生产力产业链的不断升级和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撑。三要加快公积金数字化的进程,以便捷高效的新模式服务好广大职工,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智慧住房公积金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使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更加好办易办,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