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崇义分中心:精准摸排对接,清理“睡眠账户”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 10:50:03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崇义分中心经过前期摸排,了解到部分住房公积金睡眠账户”职工现居住在湘赣边界的汝城县桂东县,工作人员立即对接当地公积金部门,并通过邻近湖南的乡镇牵线搭桥,深入缴存职工居住地,成功为11名缴存职工办理“睡眠账户”资金提取。

面对距离远且暂未取得联系的外省市睡眠账户,崇义分中心负责人表示:要始终把群众利益装在心中,睡眠账户里的钱不管多少,一定要想方设法找到“它”的主人,真正把好事做好”。分中心工作人员秉承“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方法”的办事理念,以群众利益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灵活运用“赣政通”等平台,寻求当地公积金部门的帮助,不遗余力联系睡眠账户缴存职工,安排专人线上一对一“零距离”服务,成功为10名缴存职工办理了提取业务。

崇义分中心上门开展睡眠账户清理工作获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赣州公积金很接地气,是真正把职工利益装在心里的好单位,不因职工公积金余额少而不重视,200多块钱也同样上门服务帮助职工办理提取,感谢你们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