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康分中心开展贷款政策进楼盘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8 11:04:56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防范和降低贷款风险,2024年3月5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康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佳兴集团,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楼盘上门宣讲活动。

分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关于调整楼盘准入及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发放流程的通知》等中心近期下发的文件,让开发商充分了解公积金贷款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并解读最新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佳兴集团营销总监介绍了开发建设楼盘进展和商品房销售情况,同时对南康分中心在公积金贷款受理审批发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在建商品房贷款发放流程细则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执行好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下一步,南康分中心将不断优化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实行动态监测,确保住房公积金贷款资金安全运作,不断增强保障民生服务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