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3 16:55:05访问量:

3月12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宏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何宏杰同志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抓好2024年公积金系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何宏杰同志强调,要以此次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为契机,深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方向,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政治意识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公积金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二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党建质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地用党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党建活动,提升党建“三化”水平。注重党风廉政和廉政教育,共筑风清气正环境。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深化党员管理与培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视实践育人,激发职工潜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关注青年干部成长,为公积金事业注入新活力。四是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服务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公积金业务,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目标,通过推进星级服务窗口创建、银行服务网点拓展以及公积金线上办理等创新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便捷性,增强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