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喜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提取科荣获“赣州市巾帼文明岗”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8 11:51:18访问量:

3月7日,赣州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召开。会议表彰通报了2023年赣州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优秀妇女工作者、妇女工作先进集体等,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提取科荣获赣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归集提取科现有6名干部职工均为女性,是一支充满敬业精神、战斗精神、奉献精神的“娘子军”。近年来,归集提取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为机关科室的中坚力量,她们立足岗位,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以女性特有的细心和韧性,负责全市的归集、提取、异地转移接续等工作。她们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多措并举持续拓宽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充分发挥公积金政策红利对人才的吸引作用,为城市发展积聚人才和人力资源。2023年全市归集额达95.81亿元,实现5年翻一番,成为全省唯一连续5年实现两位数增长的城市;全市在缴单位16085家,在缴职工49.99万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662.16亿元,缴存余额316.47亿元,缴存规模稳居全省第2。她们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确保每笔提取业务合规的前提下在规定时限内将提取业务审批办结出账,2023年共计审批提取110.35万笔金额64.02亿元,用实际行动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容易办”、“马上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她们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努力探索住房公积金管理新路径、新方法、新举措,推动全市归集、提取在全省乃至全国创新特色。

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份鞭策。我中心将以此次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严格落实“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要求,发挥“巾帼文明岗”的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助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