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远分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住房公积金安远分中心召开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3 16:36:37访问量:

    3月12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远分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住房公积金安远分中心召开。县委第巡察组组长肖礼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卢晓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巡视巡察相关精神。县委第巡察组工作人员、分中心班子成员、分中心全体职工、服务对象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礼远指出,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县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坚持以巡察为有力抓手,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力传导。县委巡察组将按照“四个聚焦”要求,把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全过程,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全面反映其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等情况。安远分中心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人陈良飞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陈良飞表示安远分中心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坚决立行立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安远分中心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使党员干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过硬的作风推进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县委第巡察组在九龙路2号县委大院县纪委信访室和住房公积金中心安远分中心2第一巡察组办公室设立了接访点,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并开通了专用联系电话(19727979835)、电子邮箱(ayxwxc3a@163.com)和邮政信箱(安远县A229号邮政信箱)。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