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3·23”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5 18:04:26访问量:

3月22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3·23”警示教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永征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分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中心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体推进“三不腐”》之《永不停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次全会、市纪委六届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中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中心班子成员向中心主要领导,各科室、分中心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分层分级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心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核心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主题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增强了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严明党纪、深化纠正四风问题的同时,大力实施党建质量提升行动,积极创建四强党支部,全力推动勤廉机关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内部管理制度得到严格执行,干部队伍作风明显改善。同时,加强了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管理,构建了严密的住房公积金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从而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密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的实际需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清晰的思路和有力的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各项任务得到不折不扣的执行,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以坚定的决心和实际的行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为引领,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取得实效,并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葆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以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正风肃纪、转变作风、倡导新风,通过整治不良现象、提升服务效能、激发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积金铁军。要坚持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完善教育培养体系、强化教育监督管理,以激发活力、提升素质、确保队伍纯洁。四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通过压实廉政责任、强化监督执纪、培育廉洁文化,全面构建公积金特色廉政体系,确保权力规范运行,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