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强执法 护权益——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24年度第一期住房公积金执法经验(线上)交流会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5 14:54:32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领域行政执法活动,增强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思维,以典型执法案例带动全市执法信息共享、执法经验借鉴,推进全市执法能力和水平整体提升,4月8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第一期住房公积金执法经验(线上)交流会。

会上,政策指导科负责人介绍了公积金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此次线上执法经验交流的目的是为了搭建全系统互帮互助互学共进的学习平台,通过先进分中心现身说法,为其他分中心提供借鉴参考,形成全系统同向发力,市县两级联动的浓厚范围,共同提升执法效能进一步推动我市公积金执法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邀请了直属分中心业务骨干作为执法经验分享人,他从执法依据、执法流程、执法常见问题释疑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自己在执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通过以案释法,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执法人员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方向。

此次线上执法经验交流会为公积金执法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拓宽了执法人员的视野,也激发了他们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助于提升整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