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防汛一线显担当,筑牢安全防护屏障——中心驻上游村工作队开展防汛应急救险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5 11:39:13访问量:

连日以来,寻乌县南桥镇上游村遭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上游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两委,以实际行动奋战在防汛一线,共同筑牢安全防护屏障,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防汛一线,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闻“汛”而动,迅速成立应急抢险队伍,投身防汛主战场,对辖区内山塘水库、河道、道路开展定期巡查,并通过宣传防汛知识等方式,提高群众的防汛意识和自救能力。在巡查中,接到群众反映通往圩镇的主道路旁有山体滑坡导致车辆过往困难,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应急抢险队员们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处理,经过一个多小时不懈努力,安全隐患排除,道路恢复畅通,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