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6 11:34:59访问量:

4月15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中心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带头抓好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抵御诱惑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学习《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各级党组织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注重学习质量,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条例》。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中心官网、宣传栏等渠道广泛宣传活动意义,及时总结经验,挖掘宣传先进典型。每位党员干部都应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将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警示教育会、剖析违纪典型案例等方式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接受市委巡察结合起来,同完成中心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结合起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指导实践,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