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康分中心首笔“带押过户”成功办理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4-08 11:12:05访问量:

2024年3月29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康分中心联合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直属二所、中国工商银行南康支行成功办理了南康区首笔二手房“带押过户”住房公积金贷款,为缴存职工“圆梦安居”再添新模式。

缴存职工赖女士购买南康区一套二手房,卖方还有商业贷款未结清,在了解到住房公积金“带押过户”政策后,欲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南康分中心了解该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情况后,积极主动并多次与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直属二所、中国工商银行南康支行沟通“带押过户”办理相关流程及相应材料,通过各部门通力配合密切协作,成功办理了南康区首笔住房公积金“带押过户”贷款业务。

下一步,南康分中心将加强与区不动产登记部门和各受托银行的对接和业务协同,不断优化完善办理流程,持续提升服务效能,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群众,助力南康区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