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赴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1 18:24:00访问量: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党性党风党纪意识,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准绳,近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党支部和直属分中心党支部党员赴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信念坚定 政治灵魂”“作风过硬 聚力凝心”“纪律严明 胜利保障”“一体推进 决战决胜”“勤廉奋进 行稳致远”五个展示区,通过展板、图片、视频、场景还原、沉浸空间等形式,系统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以及我党党性、党风、党纪的深刻理论内涵,一组组触目惊心的贪腐数据、一封封痛彻心扉的忏悔书、一个个落马官员的警示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沉浸式”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定力。

    通过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切实体会到我们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性党风党纪建设工作,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锤炼党性、净化党风、严明党纪的生动实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践行为民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为赣州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