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关于做好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月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4 00:00:00访问量:
关于做好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月报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各办事处:      为及时掌握全市公积金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根据住建部扫黑办、省扫黑办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月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月报内容     (一)工作报表     1.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报表;     2.2019年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汇总表;      3.临时报表。因上级要求或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需要临时调度的数据。     (二)工作小结     各办事处每月按时报工作小结,工作小结内容包括:当月工作开展情况、线索摸排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问题和建议等。遇半年、年终节点,需报半年小结、年度总结。     (三)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及分析原则上一年不少于2次。典型案例分析主要内容:一是案例的基本情况,事情经过、社会危害、查办情况,本办事处在案件的发现、查办及结案等环节中所做的工作。二是案情分析,着重分析案件中暴露出来的行业监管漏洞和薄弱环节,并提出针对性措施。三是成果运用,通过案例分析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经验做法。     二、报送方式和时间     (一)各办事处月报材料报送业务运转科。     (二)月报材料报送时间为每月20日下午下班前。     (三)报送方式:   内网:市中心文件\业务运转科\2019年扫黑除恶月报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月报工作。月报材料直接反映各办事处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是省厅开展重点督导的依据。各办事处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月报工作,切实压实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月报工作。    (二)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各办事处主任要认真审核月报材料,严格把关。附表1中排查线索总数要与附表2线索台账总条数一致,并以线索台账总条数为准。   (三)把好上报线索质量。一是对线索开展了摸排、形成了工作量的,均列入线索台账。二是经摸排发现可能涉黑涉恶的,按规定及时向有关部门移送;不涉黑涉恶的,在线索台账中备注行业乱象。三是做好规定动作,认真对本单位2016年来信访件进行梳理排查;已经对单位信访件进行了梳理的,要对梳理后的新信访件开展排查。四是不属于附表1中所列线索情形的,原则上不列入线索台账、不开展排查。       附件:1.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报表(1-  月)          2.2019年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汇总表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3月4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