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关于进一步治理住房公积金行业乱象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1 00:00:00访问量:
关于进一步治理住房公积金行业乱象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各办事处:     2018年以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通过不断完善跨部门间的信息共享、加大业务稽核等手段在治理住房公积金行业骗提骗贷的乱象行为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在核查过程中发现一些非法中介通过网站、小广告、手机客户端、微信和微博等渠道违规发布涉嫌协助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信息,传播较为广泛,影响较为恶劣。     为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我省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以维护广大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严厉打击住房公积金领域的行业乱象行为,机关各科室、各办事处要认真发掘本地区住房公积金行业涉嫌骗提骗贷网络、小广告信息(包括电话、网站、微信和微博等),做好截图存相关信息等工作,并将相关梳理整理结果于4月22日上午下班前报至市中心内网“市中心文件\扫黑办”。     扫黑除恶工作是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列入市中心年终考核工作之中。机关各科室科长、各办事处主任作为本部门扫黑除恶工作的第一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治理住房公积金行业乱象的重要意义。对于上报“零线索”的科室和办事处,如果在督查中发现存在有效线索的,市中心将按照相关规定从严处理。机关各科室、各办事处要努力营造下大力气治理行业乱象的浓厚氛围,遏制住房公积金领域各类行业乱象,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稳定发展。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4月11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