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中心文件

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8-24 08:43:02访问量:

各分中心:

为加快推进“五型”政府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便捷、高效、全时段、全方位的服务,根据《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工作要点》文件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错时服务。每个工作日中午轮流错时作息,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办理公积金业务。(工作日中午12:00-14:30)

(二)延时服务。实行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值班制,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办理公积金业务。(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三)预约服务。为了更合理地安排服务时间,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分中心可实行预约办理公积金业务。结合市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中心可通过12345政府服务热线、场所办公电话等为老年人、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人员实行预约上门服务。

二、工作要求

1.分中心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要求和职责,确保各项服务措施落实到位

2.分中心要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规范服务流程,端正服务态度,为办事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3.分中心可结合当地实际,对于业务量较少、不便开展错时延时服务的,在征得当地行政审批部门同意后,可开展预约办理服务。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8月24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