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保文创卫   公积金人在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1 00:00:00访问量:
  8月7日——8月10日,为做好我市国家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在挂点社区、挂点路段和挂点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走家入户,发放《给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单,向广大市民宣传我市正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请他们积极参与“文明有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健康生活、文明餐桌、爱护赣州、文明上网、文明家风”等活动中来,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
  路段上,志愿者们拾烟头、拣纸屑,仔细认真做好卫生整治工作,确保了我们的挂点路段文清路和青年路整洁、干净。对摆放不整齐的二轮车、摩托车等进行了纠正,把它们都停在线内。
  交通路口,每天都派出四人一组,按要求早、晚高峰时间在五指峰路和南康路十字路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对闯红灯、二轮车压线、行人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为我市的文明交通事业尽了一份微薄之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