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8 00:00:00访问量:
  9 月6日 下午,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挂点路段和小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中心负责人王梅华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在挂点路段三明路和挂点小区金源瑞都,认真清理地面烟头、果皮纸屑和卫生死角。大家积极向挂点路上的商户进行入户宣传,发放“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倡议书,向他们宣传我市正在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求他们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爱护身边环境卫生,不要随手乱扔垃圾,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习惯等。党员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积极开展街头、小区拾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员志愿者们认识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到“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活动中来,积极维护我们的环境卫生,建设我们更加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