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中心举办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1 13:01:00访问量: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党史知识竞赛,42名职工报名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竞赛题目为党史知识相关内容,实行统一命题。当天上午,42名选手进行了预赛,预赛采取试卷答题形式,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共100,比赛时间为90分钟。下午,经过统一阅卷评分,8名选手入闱了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抢答形式,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比实力、拼手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得分交替领先,不断变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公积金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赛前准备和参加比赛,自己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掌握了解,将在今后继续做好日常学习,领悟思想,将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推全市公积金事业“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