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直属办事处进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7 13:51:00访问量:

http://www.gzszfgjj.com/u/cms/www/202105/07154230p24v.png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430日上午,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上门服务送温暖。

http://www.gzszfgjj.com/u/cms/www/202105/07154254alhd.png

    当天,该单位20多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宣传了线上办理渠道及办理流程,并就业务流程、线上办理征求了单位与缴存职工的意见,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相关政策及线上业务办理操作流程。然后对职工代表提出的“商转公什么时候开放”、“开发商拒绝公积金(组合)贷款,该怎么办”、“如何查询贷款进度”、“外地公积金的钱怎么转回本市”、“贷款后如何增加配偶还款”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现场指导职工在“手机公积金”APP、“赣服通”等渠道查询、办理相关业务。

http://www.gzszfgjj.com/u/cms/www/202105/07154325kuvn.png

    “我们公司离市民中心比较远,以前办理公积金业务需要请假,现在只要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了,真的很方便”。此次送服务进企业,得到了该单位职工的称赞。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企业的实践活动中,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解答职工提出的疑问30多个,加强了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解决了职工因工作性质等原因而需要解决的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