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兴国县办事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8 13:53:00访问量:

学史力行,服务群众

——兴国县办事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心上、落在实处,兴国县办事处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

http://www.gzszfgjj.com/u/cms/www/202105/08182126ty3x.png

    送党史学习教育读本下乡

    421日,兴国办事处在永丰乡永丰村举行赠书仪式,为全村所有党员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读本46套,推动全村广泛深入开展阅读教育活动,了解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http://www.gzszfgjj.com/u/cms/www/202105/081821477mik.pnghttp://www.gzszfgjj.com/u/cms/www/202105/0818220343vk.png

    宣传政策,引导网上、掌上办理业务

    实践活动中,兴国办事处工作人员细心为每一位前来咨询业务的群众宣传有关政策,指导他们在网上、掌上办理公积金业务,让他们尽量少跑腿,实现一次不跑、只跑一次。

http://www.gzszfgjj.com/u/cms/www/202105/08182220v7ca.pnghttp://www.gzszfgjj.com/u/cms/www/202105/08182233wzwf.png

    兴国办事处将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职责,为服务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满意度和离柜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