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党支部】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集中学习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8 13:51:00访问量:

     5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宏杰主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部分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巡回指导组、市委宣讲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辅导宣讲内容,集体诵读了《中国产党章程》(节选)内容,讲述了红色故事《张思德:体现党的宗旨的共产党员》。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内容。五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三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