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4 10:57:33访问量:
7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宏杰主持,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图片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节选内容,讲述了红色故事《身处低谷依然革命热情高涨—“油印博士”邓小平主办红星报绕本次学习内容,六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图片

何宏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住房公积金系统的党员干部,具有中国共产党人和住房公积金人两重身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践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公积金人的初心使命。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二是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不断增强自身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三是要为民服务解难题,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作出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四是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传承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五是要以保障缴存人基本住房需求为目标,改革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健全缴存、使用、管理和运行机制,提升服务质效,构建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人群更加广泛、解决住房问题更加有效、管理服务本平明显提升、监管体系更加完善、智慧数字转型基本实现的高质量发展格局,助力广大职工实现住有所居的安居梦,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于7月1日上午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并按要求写了个人心得体会

图片

各分中心也分别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图片

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