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3 17:13:42访问量:

64,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赖育军主持,中心党支部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5月视察江西和赣州视频,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组的节选内容,讲述了红色故事《毛委员干革命的“三不一图”—三湾村的三湾改编》。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内容。八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六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