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南国烽烟举红旗 | 大余分中心开展“红色走读”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8-12 17:30:01访问量:

8月10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分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大余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开展“红色走读”教育实践活动,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苏区精神。

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详实的图文资料和鲜活的案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使党员干部从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

纪念馆灵活运用VR互动、3D投影、多媒体场景、微缩景观、视频动漫等展陈手段,营造出一个可视听、可互动的沉浸式场景,让观众在真实而形象生动的历史叙述中,体验由坎坷走向坦荡、由黑暗走向光明的革命之路。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走读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党史,坚定继承和发扬苏区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住房公积金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大余分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