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大余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8-12 17:25:05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要求,8月5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大余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黄志强列席了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大家摒弃一切思想顾虑,讲真话、讲实话,整个会议主题鲜明、推进有序、辣味十足。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大余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黄志强提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支部书记陈盛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来源:大余分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