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份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8-19 11:35:53访问量:



8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先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定学习材料,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接受党员的审议。

集中学习后,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每名党员都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敢于开展相互批评。下一步,支部和全体党员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