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5 17:18:43访问量:

11月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央苏区革命根据地创建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座谈会精神,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赣州市“两会”精神等内容,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罗玉玲同志讲述了红色故事《盐娘——奇女子聂槐妆》,王梅华、温根祖、徐文友三位同志结合所学内容作了交流感言。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为指导,把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实际中去,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