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3 17:32:54访问量:


12月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江西省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11月27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党员刘珊珊讲述了红色故事《镌刻着悲壮故事的半面红旗—曾山与胡海的“艰苦奋斗”》,张梦玉、胡海彬、温华茂三位同志就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会上,为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三名党员罗兵、黄大志、刘莉同志过政治生日,集中交纳12月份党费。

最后,支部书记何宏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紧盯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奋战今年最后一个月,以勇争先的速度全力完成年终工作任务,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