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孝义巷社区开展“粽叶飘香·情浓端午”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7 16:14:01访问量:

端午近,粽香飘。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社区居民感受了解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孝义巷社区开展了“粽叶飘香·情浓端午”活动。

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志愿者共20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大显身手,拿粽叶、填糯米、放红枣……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翻转下,转眼就变成了玲珑可爱、各具特色的美味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粽子包好后,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粽子,聊聊家常,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老人们开心表示粽子虽小,饱含真情,粽香透着关怀与温暖,过节能吃到党员干部的粽子,心里觉得十分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