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暨“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4 09:42:36访问量:

     6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暨“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了党章专题学习,随后以3+X模式开展了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宣部等7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赣州市关于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加强家风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一名党员讲述了梁启超的家教家风故事;两名同志对今日的学习作交流发言;最后为四位同志过“政治生日”。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同时认识到良好家风对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影响,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优良家风的熏陶,只有汲取优良家风中的“养分”,不断提纯党性品德修养,将家风的“精华”感悟牢记于心、外化于行,才能不断进步,将个人理想与奋斗初心,汇入到服务于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