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心领导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调研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4 11:10:20访问量:

6月9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宏杰同志,中心副主任王梅华、马玉礽同志一行到结对共建社区——赣江街道孝义巷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调研并与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何宏杰同志认真听取了社区支部书记陈凌同志关于社区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党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社区干部克服困难、找准思路、扎扎实实地推进社区及党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此后还参观了社区办公场所,在得知社区今年将改善办公条件,提升党建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作为社区的结对共建单位,中心将对社区党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社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持。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