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同志深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开展党建调研并上“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4 10:09:40访问量:

202271日,在党的101周年华诞之际,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同志深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并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七一”专题党课。

中心党总支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邱志鹏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创新时代公积金“第一等工作”》为主题,重点围绕为什么要争创“第一等工作”,怎样争创“第一等工作”,公积金领域重点在哪些方面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等问题进行展开论述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等方面争创“第一等工作”。住房公积金领域要重点在强化政策保障,释放政策效应,坚持便民为民,打造一流服务,抓好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上下功夫。

邱志鹏同志查看了中心党建展厅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中心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进程中作示范、勇争先,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