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09-13 09:04:53访问量:

    9月8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以3+X模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发黎明发动机装配厂“李志强班”职工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部分)》,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吴忠琼在党建研究》发表署名文章大兴调查研究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省酒驾醉驾源头预防工作机制市纪委《关于4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部分)》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部分)1名同志讲述红色故事自敲门牙扮乞丐—项与年智送情报;并9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传递党组织的关怀。

会议还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3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部分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抓好调查研究工作的贯彻落实;认真落实好《全省酒驾醉驾源头预防工作机制》要求,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自觉抵制酒后驾驶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